瓦...瓦誓死不看醫生T^T

動漫社的畫稿組怎么都不活動的。
總是力不從心總是脫離軌道。
又被學校的小賣部剝削。
加入了青年自愿者。
該死的經濟學。
看很多書。
群聚。





人設君2號 拷贝


人物特征:
墨绿色散发,披肩发,斜刘海【忘記散發了囧
像艾伦一样的感觉但是和艾伦不像的臉【那是什么啊喂~于是無視<--揍
穿着大斗篷在沙漠里一个人行走【我才發現這個BUG忘記穿褲子了我想死
寂寞荒凉的感觉【呃~





00 拷贝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乃永遠跟隨著瓦吧!~=v=~

這個視角贊!~>v<~
很喜歡她的眼睛~
——————
小T最近突然連畫兩張rin~
好神奇~(有什麽好神奇的愛喂?!~)

總攻瓦永遠跟隨乃

喂喂親愛的你的標題有什么地方錯了吧!!!

是啊~我也覺得好神奇……喜歡雙子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為什么現在才連畫了兩張OTZ……

橙子的詛咒嗎囧

乃永遠跟隨著瓦吧!~=v=~

這個標題很贊吧?~=V=~
——————
橙子的詛咒……囧囧囧!~
那親愛的小T醬~就繼續畫更多的雙子吧!~
(這個稱呼不錯【= =+~)

總攻瓦永遠跟隨乃

不~我絕對絕對沒那意思~= =
-----
親愛的小T醬<---為什么瓦覺得名稱好像越來越受了~我不承認哦!!我不承認吶T口T

親愛的昨晚難得咱們來個深夜幽會可是我居然不知不覺那個了真的很抱歉囧放心我是負責任的男人<-誤很大

乃永遠跟隨著瓦吧!~=v=~

有沒有覺得這個標題好像是一段對話?~=v=~
ko:乃永遠跟隨著瓦吧!~=v=~
小T:總攻瓦永遠跟隨乃!~

噗哈哈哈~XD
——————
那個……是哪個啊?(等等,問題不在這裡吧?!)
其實我也中途跑去睡覺了……
幽會(不是啦!=口=)因為兩個人突然睡著而終止……(誤)

總攻瓦永遠跟隨乃

請認真留意你的狀態欄= =+

====
昨晚咱們一起睡著了啊原來囧
果然身體是最誠實的了【繼續誤

乃永遠跟隨著瓦吧!~=v=~

人設愛~~><~
好可愛的一個女生~
——————
我,我的狀態欄?……= =
話說怎么越誤越深了啊……ORZ

總攻瓦永遠跟隨乃

覺得她像尤尼不?=v=

狀態欄啊~~><特意說給你聽的【羞奔

【纯掩面】

刘海!!那个刘海好><!!
[心]是有尤尼酱的感觉=3=!!

另外似乎大学动漫社都不咋地的= =事实上如果一群腐女真的聚到一起有够诡异……orz
啊T你的大学生活就请自求多福吧=_,=


【你们俩的是标题战吧】
【不,是打情骂俏】
【啊,在这个日期看来心里就格外的悲凉】

标题什么的 我什么都没看见

= = 貌似这样留下线条很不错 诶 纠结中...

好想推倒这个LOLI XDD...

以及=。= 添加链接完毕

總攻瓦永遠跟隨乃

TO小V:
光棍有什么不好的~!我每一天都享受著快樂的光棍節!!!!
誰說大學生活多姿多彩的啊給我滾出來啊啊啊【指

TO小D:
不介意的話請帶她回家>,,<
自我介紹

teen

Author:teen

003.gif




手抖聯盟

↓點擊開始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十代目我來了!
類別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哭腐腐腐
FC2計數器
應援><
9600.jpg 6900.jpg M.edicine 青雾浮莲 Nebbia e cielo霧與空
LOGO連結
被腐蝕?! 被腐蝕(廣告區) ★ko-ra&vongole☆ 菠蘿香蕉水果冰 Daily Honey +但丁神曲+ Green Forest 云之彼端 花糖棉” +NEBULA+” TOW” 33paradox” 沉空守寂。”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