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say To Me

我說在生日的時候還得賀圖還債的恐怕世界上就只有我了~【抹淚

不過這次來了張18~天啊~原來他很難畫的【你廢話

未标题-1 拷贝

然后這完成圖的部分~異常詭異= =

18.jpg




好想吃蛋糕~可是我只能看~原來我喜歡自虐~
恐怕一邊看著生日蛋糕一邊喝著減肥茶的世界上也只有我一個人了【淚奔
小KO小禮快來安慰我啊!!!!!T口T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18好帥(=///=)~
眼睛大愛!~><~
——————
小T加油~[端茶]
今天你可是壽(受= =)星哦~
還是給自己放一天假吧~

今天我壽(受)(瘦)了【捂面
誰的也是呢~那么我明天正天蹲在網上好了XDD
明天瓦們干什么好呢

自[哔——]自[哔——]……
↑以上请无视…

“顺便把你也无视了吧。”
诶 这是开玩笑的对吧 对吧?
↑自言自语…

——

都说SAI好用 可是对于鼠绘无能的我来说功能跟和画图差不多(殴打)
委员长的凤眼不是一般的美好……(鼻血)

好吧~你自言自語把我丟到一邊了【畫圈圈

========
鼠繪?咦咦~我鼠繪也是無能啊~所以用板子
委員長的眼睛已經被我崩了這根本不是鳳眼了【淚

TAT…………T大………………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祝福没送到…………明年我送贺文…………

18么…………我的最爱啊………………点的文结束了就写个6918…………

沒關系啦我吃點藥也可以的可是要的等到下一年嗎?囧TZ

小KO以后會寫6918?!691827可么?T T
[小聲]6918是我的雷啊我擔心到時我只能湊熱鬧了TvT[/小聲]

>//<越看越觉得18这个样子好魅惑……
好想扑上去不过肯定会被咬杀……
=u=

板子……我的板子何时能入手……?
(泣)

不會不會我家的云雀很純良的~~真的咬 死 你什么的是不會有的啦(咦?)~~

時說我的板子也很便宜的~在淘寶那里拐回來的><

現在板子很便宜了……是當初我買的半價= =
————
3P萌~><~
691827~~(=///=)……意味深長(何?)

691827難忘的無眠之夜~【奸笑

OK,我到时候尝试- -
691827……

T君你受(寿)了!!?!

Orz我不知道我竟然不知道我一直不知道我不知道唉.....

好么那么明年崩图给你~嗯`~明年画功一定会增长的嗯虽然一定不明显嗯虽然一定没前途Orz

但是我一定会送的~=3=

TAT争取年底板子入手
=3=TT今年你生日我不知道……明年也许(咦)我会跟上面那位一样送>//<

……好啦 一定= =
……所以不要再瞪我了= =~

TO小禮:讓ALL27的風暴來得更猛烈些吧!!!!小禮加油!!!!
TO北歐:
我已經不是壽(受)了!!!給我自重點啊啊!= =+
如果我還能活到下一年的話T T
到時北歐一定比現在進步很多很多的!!!【握拳
TO小V:很好~知道我會瞪著你【@__,@
別想著偷走

云雀!!!!!!!!!!!!(爆...)
我要看大大的原图!!!!(打滚)
自我介紹

teen

Author:teen

003.gif




手抖聯盟

↓點擊開始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十代目我來了!
類別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哭腐腐腐
FC2計數器
應援><
9600.jpg 6900.jpg M.edicine 青雾浮莲 Nebbia e cielo霧與空
LOGO連結
被腐蝕?! 被腐蝕(廣告區) ★ko-ra&vongole☆ 菠蘿香蕉水果冰 Daily Honey +但丁神曲+ Green Forest 云之彼端 花糖棉” +NEBULA+” TOW” 33paradox” 沉空守寂。”
連結